2012/07/15 18:58

鳳凰樹砸車變形! 轎車車主盼國賠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很多車主都喜歡把車子停在樹蔭下擋陽光,但新竹市議會圍牆外的一顆鳳凰樹卻倒下來砸毀車,長10公尺的樹幹倒下砸毀了五輛汽車,重重的力道讓車頂都變形了,車主好心疼,現在他們希望政府可以幫忙賠償損失。

  正中午,新竹市議會外突然一顆大樹。在畫面的左邊硬生倒下,倒下的樹佔了半個車道,大家聽到巨大的聲音通通跑過來看,果然看到了這副慘狀,大樹就倒在這些車上,因為真的太重了,這五台車車頂凹了,後面玻璃整個碎裂,車主的心也碎了,車主大哥也只能苦笑,現在降溫不成,倒是把他搞的一肚子火。

  新竹無風無雨,一切只能怪白蟻,把樹幹都蛀爛了,風輕輕一吹,這長有10公尺、半徑有70公分的大樹幹就斷了,工作人員要把大樹扳開,還得先用鋸子把它先切成小塊。

  雖然不是人為因素,但是因為車停在這,市府停管處有收費,加上路樹又是市府所種植,車主當然希望政府能幫個忙,現在相關單位會再跟車主協調賠償,原本以為大樹能遮涼,但大樹倒下把車砸,還真的超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