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1 12:00

永不放棄! "睏熊霸"唱出生命樂章

陳汎瑜 許中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這次的海洋音樂祭,有一個很特別的搖滾團體叫做「睏熊霸」樂團,六個團員平均年齡超過52歲,而且他們家裡都有罹患罕見疾病的孩子。這六位老爸籌組樂團,除了要挑戰夢想之外,也希望孩子能夠勇敢的克服疾病。

  出現在貢寮海洋音樂祭,這是一支超級可愛的中年大叔樂團,團名叫做「睏熊霸」,六個團員有的頭髮斑白、有的小腹微禿,長相就像是鄰居阿伯,其實他們是六個家庭的老爸,孩子都罹患了罕見疾病。

  他是「睏熊霸」樂團的貝斯手「酣吉爸爸」,最大的心願就是孩子有一天能開口叫他爸爸,而她是瑄瑄,罹患罕病「結節性硬化症」,從小就承受吃藥打針的痛苦。

  六個團員都有辛酸故事,去年他們勇敢站出來組成了「睏熊霸」樂團,就是想用行動告訴孩子,面對疾病要更勇敢。為了孩子,他們哭,為了孩子,他們笑,在六位老爸身上,我們看見的不只是堅強,還有永遠不放棄的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