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5 12:00

簡陋畢業證書 金門大學生怨寒酸!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離島金門大學畢業生,最近陸續收到郵寄的畢業證書,學生抱怨說紙質不但很薄,而且連燙金邊框都沒有,還有學生發現收到的畢業證書跟廢紙一樣皺成一團,說學校真的很不用心,對此金門大學也表示明年會要求提升證書的質感,也會加強郵寄保護措施。

  拿到畢業證書好開心,上面清楚印著4個大字金門大學,只是這畢業證書看起來好單薄,拿起來整張紙軟軟的,就跟一張A4紙沒兩樣,看起來也髒髒舊舊,學生收到超級傻眼。

  不只如此,學校郵寄證書給學生,打開一看居然是這付模樣,沒用封套或硬紙板保護,只用一般信封裝,畢業證書像廢紙一般皺的亂七八糟。學生抱怨說,學校真的很不用心,辛苦四年繳了一堆學費,換到的竟是這樣一張單薄寒酸的紙。

  聽到學生的不滿,學校也趕緊出面澄清,對於學生的反應,校方也表示會虛心接受、檢討改進,只是學生期待畢業證書的好心情全都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