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2 18:58

三峽河堤路突崩塌 男子掉落摔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峽驚傳道路塌陷意外,清晨六點多,三峽老街靠近河岸的道路,突然轟的一聲往下塌,一名52歲的男子,來不及逃,瞬間掉下去不幸喪命。追查原因,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河堤破洞沒有修復,大雨造成河水暴漲,沖垮河堤空地基,意外發生奪命,甚至在搶救的時候,還不斷繼續塌陷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三峽河旁邊,一名男子正在散步,原本完整的路面,突然一秒瞬間坍塌,散步的男子直接摔落四公尺深的大洞,消防隊員把他緊急送醫,但仍然不幸喪命,目擊民眾說就連自己差一點也跟著掉了下去。

  好好的路面,怎麼會突然塌陷,從對面的高樓往下看,這河堤破了,黃色的溪水不停往裡面流,這一個將近30公尺的大洞,原本是河堤,之前破了一個洞卻沒人修復,暴漲的溪水就不停往這個破洞裡灌,把河堤衝垮了,地基也被溪水掏空,路面才會坍塌。

  坍塌破洞後怪手拿消波塊大石頭擋住怕路面在坍,新北市水利局緊急先把破洞填補,避免影響其他的地基,至於會不會危及旁邊的民宅,水利局說坍塌處和民宅,中間隔著一道牆,看起來應該沒有立即危險,但住在這的民眾,真的很難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