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8 12:00

高鐵初體驗! 身障兒陪爸過父親節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是八月八號父親節,昨天有20幾位瑪利亞基金會的身障兒,提早過節還跟爸爸一起搭高鐵,甚至在時速300公里的列車上,挑戰作蛋糕。

  高鐵以時速近三百公里快跑,載的是滿車子濃濃的父愛,列車上二十位身障兒,跟爸爸提早過父親節,用不靈活的肢體製作蛋糕,這位爸爸握著女兒的手一起做,兩歲的女兒,罹患快樂木偶症,要人牽著才能走,爸爸每天開車載她從南投到台中復健。

  問爸爸會不會心酸掉眼淚,爸爸說看到她放開我的手走路我才會流淚,最想要的父親節禮物,就是女兒哪天能自己走路。偉大的父愛,不一定只有在親爸爸身上,滿頭白髮的他是兩名智能障礙兄弟的伯父,5年前兩兄弟的的爸爸溺水過世,伯父不忍心他們沒依沒靠。

  一群瑪麗亞天使第一次搭高鐵,說出對爸爸的愛,或許他們不懂是什麼意思,但每一個看個孩子興奮開心的爸爸,都過了最欣慰的父親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