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8:58

機車違停被拖吊 車主氣憤強行搬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汽車被拖吊,一般來說,只要還沒上輪架,民眾都可以要求拖吊業者放行,不過機車拖吊就不一樣了。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機車違停遭拖吊,他氣憤爬上拖吊車,強行將機車搬下,還弄壞旁邊無辜機車,拖吊業者因此被迫賠償2千元。只是員警勸阻無效,最後還讓男子離開,讓拖吊業者很不滿,將過程PO上網。

  重新橋下,機車違停,拖吊業者一台台搬上車。這時,紅衣男子看到自己愛車被拖吊,立刻衝上拖吊車,要強行搬下機車,只是太用力,還倒頭栽跌下車。紅衣男不顧疼痛,起身繼續搬機車,員警上前制止,紅衣男還一把推開警察,就這樣,一個強行搬機車,一個拚命阻止,兩人差點上演全武行。但紅衣男左推右拉,一旁無辜機車跟著被刮傷,最後他搬下機車,跟著同伴離開現場,但無辜的機車受損,拖吊業者因此被迫賠償兩千元。

  機車違規被拖吊,只要拖上這個平台,拖吊場就有保管責任,拖吊司機不滿員警當下讓紅衣男離開,明明就妨害公務,投訴到警政署。交通分隊趕緊解釋,有調出監視器調查,確認紅衣男妨害公務以及毀損事實,將函送法辦,只是機車遭拖吊,就算人到場,只要被搬上拖吊車就不能放行。紅衣男子強行搬走,這下面對的不止是900元的違規罰鍰,還有三年以下刑責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