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2 18:58

快車道上睡大覺 醉漢見警飛車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喝得爛醉還開車上路,結果車就停在快車道上,車主呼呼大睡,警方獲報到現場處理,男子竟然心虛加速逃逸,時速幾乎破百,一路飛撞兩部轎車,造成一名車主受傷,最後警方兩面包夾鳴槍警告,酒駕男子撞上檳榔攤才停下來,但竟然繼續呼呼大睡。

  警車鳴著警笛,飛速追著前方一輛黑色休旅車,為了擺脫警車,黑色休旅車速度越來越快,幾乎是破百的高速,在大街小巷中穿越,連警車都追不上了。就在一個路口,一輛黑色轎車,來不及閃避被撞到,整輛車360度轉了一大圈,又撞上後方的公車,這時警方在另一頭也出動警車包夾,開車的男子竟然逆向行駛,但警方早就等在現場,射中了男子車子的輪胎,不久就撞上了路邊的檳榔攤,這才停下車來。

  警方立刻上前,把開車的男帶回派出所,沒想到他還是繼續打瞌睡,完全不知道自己剛剛的離譜行徑。這名男子清晨七點多,開著黑色休旅車,就停在快車道上睡覺,警方獲報前往處理,沒想到男子因為酒駕心虛,就跑給警察追,一路狂飆撞了兩部車,其中一名開車民眾還受傷,不但人被撞傷,車子也撞爛了。而男子自己的黑色休旅車都撞成這樣了,還依舊睡他的,酒測值高達0.79,嚴重超標,將移送法辦。

  不知這名酒駕男子酒醒後,看到自己闖的禍,會不會也覺得真的太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