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4 12:00

3車追撞起火燃燒 肇事者是小狗!

綜合報導

  在大陸浙江,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肇事的居然是一隻小狗,這隻狗狗誤闖車道,一位駕駛為了閃避牠,被後面的車子給撞上,當場越過安全島,接著撞上另一台車,還引發了火燒車意外。至於狗狗,雖然被撞到了,不過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一隻黑白相間花色的小狗,傻傻闖進了車道,就在牠企圖要穿越馬路時,一輛轎車急駛而來。駕駛看到牠要踩煞車,卻已經來不及了,結果撞到小狗,後方的駕駛反應不及,也硬生生撞上了前車,還把前車擠上並越過安全島,撞上了對向另一部輛車,兩車相撞後冒出陣陣白煙,隨後更竄出大火。

  這個離譜的意外,日前發生在浙江寧波,駕駛為了閃避小狗,沒想卻演變成火燒車。消防人員趕到後,花了十多分鐘才把火勢撲滅,並將受傷的3人送醫救治,至於闖禍的小狗,從監視錄影帶上,可以看到牠被撞後,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,然後快速往對街跑去,根本不知道自已闖了大禍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