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5 18:58

湯餃吃到見底 女子驚見"臭蟲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位黃小姐,到麵館買了一碗酸辣湯餃,外帶回公司吃,結果吃到碗快見底時,發現一隻完整的椿象,也就是俗稱的「臭腥龜仔」、臭蟲。黃小姐覺得噁心反胃,到廁所通通吐了出來,店家極力撇清,說沒有接到客人反應,要是有問題的話,願意退費,換一碗新的湯餃,但黃小姐已經怕得不敢再吃。

  黃小姐外帶的酸辣湯餃,湯匙上頭竟然撈出一隻兩公分大小的臭蟲,黑色盾牌外殼,上頭還有淺色斑點,就是俗稱的臭腥龜仔,遇到危險的時候,會發出刺鼻臭味,噁心的蟲子跑到湯碗裡,甚至吃下肚,黃小姐當下噁心想吐,跑到廁所通通吐出來。黃小姐當時就是一邊看著電腦辦公,一邊吃湯餃,結果不注意,整碗都吃到快見底了,才發現兩公分大的臭蟲,泡在碗裡已經被煮熟。

  指控的店家,是這家麵館,記者拿著黃小姐拍下來的照片,上門求證,店家卻極力撇清。老闆強調沒有接到客人反應,但看看環境,放置酸辣湯的鍋爐旁邊,焦黑泛黃的油漬沒有清理,瓦斯開關上頭佈滿厚厚的灰塵,甚至有蒼蠅在流理台上爬來爬去,煮麵的器具堆放在地上的水桶裡。儘管事後店家表示,如果真的買到「加料」的餐點,願意退費換一碗新的湯餃,但黃小姐已經嚇到不敢再上門光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