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1 18:58

捷運上吃蔥油餅 婦人越嚼越起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坐捷運不能吃東西,不過還是有乘客明知故犯,新北市有民眾在捷運內,拍下這個蔥油餅大嬸,不但開閃光燈自拍,影響旁邊乘客,還大剌剌在車廂內吃蔥油餅,密閉空間內香味四溢,違規行徑讓人傻眼,最高可能挨罰7500元。

  捷運板南線,這名穿黑色上衣,留著長髮的中年婦女,坐在椅子上,地上擺著剛買的菜,手裡拿著塑膠袋,一口接著一口,嘴巴動個不停,問題是捷運明明禁止飲食,她這麼大口,到底在吃什麼,仔細看,塑膠袋裡,裝的竟然是蔥油餅,她還自顧自,越嚼越有勁,完全不管旁邊的人,弄得整個車廂,全是濃濃的蔥油餅味。

  這麼誇張的人,不只有她,看看這個少年,雙手捧著一碗麵,喝湯再吃二口,再喝湯,他吃得津津有味,旁邊的人看傻眼,碰到這種沒公德心的人,難道只能乾瞪眼嗎,捷運車廂的車門周圍,都有通話器,寫著車次和第幾車廂,乘客向司機員反應後,在下一站,捷運公司就會派人處理,請違規民眾下車,還可依法,最高開罰75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