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1 18:58

偵照機墜花蓮 黃金搜救3機組員

黃敏惠 方起年 張益鈞 陳君毅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大鵬航空的空中偵照機,昨天上午在花蓮卓溪鄉山區失去聯絡,機上3位機組員下落不明,目前搜救任務仍然不放棄,繼續找尋希望。只是今天雲層仍然太厚,阻礙搜尋進度,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獲,也讓在台北焦急等待的同事,忍不住痛哭失聲。

  向老天祈禱著,這一趟載回來是大家的希望。國軍救難直升機一大早就出動,載著八名搜救隊員,要更早一步找到好消息,他們會不會掉在山坳裡面呢,從空中往下一看,正要看個清楚,偏偏厚厚的雲層不幫忙,一整片擋住了,連山頭都沒了。再往前飛點,他們會不會待在河谷等著,無奈的是雲層太低了,是生是死還是一團迷霧。

  只是國軍救難直升機降落在太平谷營地,不過花蓮縣消防局原本鎖定的熱點,卻是阿不郎山區。搜救隊員要從太平谷營地,徒步走到阿不郎山區,得走上兩天,要走到有消息是哪一天了,軍方強調不可能見死不救。實在是阿不郎山區的地形,降落太危險,不能衝動,絕對會拼全力的搜。但落難的機組員還能等嗎,大鵬航空的同事,等了一天一夜的堅強都垮了。哪怕只有一點點希望在,出任務的白板上,三位機組員的名字依舊在,兄弟們我等你們平安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