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4 18:58

愛心不打烊! 陳樹菊返台東賣菜

陳君毅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因為做愛心揚名國際的陳樹菊,領完麥格塞塞獎之後,已經開始恢復了平常的生意,今天回到了熟悉的菜市場,叫賣起菜來好有精神。雖然因為腰部疼痛還帶著護腰,不過從陳樹菊臉上的幸福的笑容看得出來,這樣平淡而忙碌生活才是她最喜歡的。

  推銷起自家的菜,阿嬤很有自信,看不見這幾天跑行程的辛苦,每一句話,都講的很有精神。還有這一個,讓任何人看了,心中都會暖呼呼的微笑,也是一整天帶著。

  剛從菲律賓回來,在見過馬總統,跑完馬偕捐款醫院行程後,樹菊阿嬤又恢復了最平常不過的生活。雖然帶著護腰,看的出來,腰好像還是有點酸痛,不過阿嬤一點都不在意,還是好熱情的招待所有上門的顧客。一張又一張恭喜的紅字條,被阿嬤貼在牆上,都是讚賞阿嬤拿下國際大獎,不過她可不是要邀功,只是希望,跟大家分享,這樣助人的快樂。接下來,阿嬤也希望,能回到最普通的生活,繼續賣著這些充滿愛心的蔬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