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0 12:00

婦人放火燒山 丈夫接應載離火場?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瑞芳昨天傍晚發生火燒山意外,目擊民眾發現,火災意外疑似是一名中年婦人與先生引起的,這兩人行蹤詭異,冷靜的騎車離開火場現場,看到火燒山了也不意外。但旁邊遊客急的尖叫,用水桶滅火,幸好火災被即時控制,沒有造成傷亡,民眾也用相機拍下,疑似縱火的婦人。

  火舌包圍山壁,一發不可收拾,附近遊客嚇到拼命尖叫,拿起水桶想要滅火,但火勢太猛烈,根本滅不掉。這時候,一名手中拿著白色浮球的婦人,從起火點附近走了出來,不管旁邊的人怎麼叫怎麼喊,她就是沒聽到,假裝沒事的坐上先生的機車離去。

  火燒山越燒越烈,現場濃煙密佈,幾乎壟罩附近的公路,造成經過的車輛,視線不良差點發生追撞,趕到現場的警消人員,冒險在濃煙裡救火,而且山區地形險峻,水線還要拉過陡峭的山路,增添救援的困難。起火原因究竟是什麼,警消根據現場情況懷疑,這名離開現場的婦人和丈夫,行跡可疑,將調閱監視器追查,要釐清火燒山意外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