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 18:58

台北港驚傳未爆彈! 演習驚險逼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警察局為維護港口的安全,特地選在台北港做安全演習,現場模擬發現未爆彈的情形,還直接現場拆除引爆,就連船上船員也被挾持,情況非常危急,空勤總隊派出直升機,垂降攻堅,逼真的過程非常驚險。

  新北市員警,拉著警犬,才剛走上船,就發現爆裂物,防爆小組立刻全副武裝,把未爆彈小心翼翼的放在岸邊,拆除引爆。才剛解除完恐怖的未爆彈,接著突發狀況又來了,兩名歹徒衝上船,拿槍挾持船員和員警對峙,空勤總隊派出直升機,準備要從空中垂降攻堅,動作迅速,把兩名歹徒壓制帶下船。身手矯健的霹靂小組,還丟出煙霧彈,不讓歹徒有逃脫的機會。

  沒想到狡猾的歹徒,先是假裝乖乖投降,卻突然向前用力一撲,幸好霹靂小組夠機警,一個轉身,就把歹徒反手壓制在地上。逼真的情境模擬讓人看的目不轉睛,原來這是新北市警局,為維護港邊安全,特地來台北港進行演習,模擬出各種港邊,可能會出現的危險情形,再一一解除。熟練演習步驟保持警戒,要把可能的傷害,通通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