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9 18:58

全國最危險!高雄民族陸橋4天1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全台灣哪一條路最危險,交通部公佈最新的全台危險路段,第一名就是高雄的民族一路與九如路的民族陸橋口,平均每四天就有一個人在這個路口受傷。實際到這條路走一趟,高架橋下來,就是十字路口,一但搶快很容易就發生意外。附近居民也說,這邊聽到救護車聲已經習以為常了

  每四天一人死傷,來到這個路口,好像可以聽到死神在偷笑。紅色轎車一個轉彎,撞到翻車,摩托車騎過來,也和白色轎車撞個正著,搶快、衝撞,讓九如路和民族一路的陸橋口。登上了全國最危險路段的第一名,去年就發生了63件的交通事故,造成了88個人受傷。

  記者在現場才等了幾分鐘的時間,先看到這台白色小轎車大逆向,差一點點就會被撞上。還有這個阿嬤,沒有斑馬線,在車來車往的時候,把馬路當公園散步,種種違規行為,讓這邊成了救護車出沒的熱區。

  因為民族陸橋一下來,民族一路和九如路,是一個超大十字路口,不只有直行的車輛,車輛還會四面八方的轉。只要一個貪快,就容易發生車禍。民眾想要快一點,卻可能讓離家的路更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