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5 12:00

蒼蠅.蟑螂加料火鍋 老店砸招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轉涼,不少民眾開始吃火鍋,不過台北有位楊小姐跟我們投訴說,她到士林夜市,一家四十年的石頭火鍋老店用餐,結果居然在湯鍋裡面看到蒼蠅,把她嚇一大跳,跟老闆反應後,老闆又換了一鍋來,沒想到這次連蟑螂都出現了,她覺得很噁心。而我們詢問店家,老闆說可能是大門一直開著,才會讓蒼蠅飛進來。

  照片上,可以清楚看到,一隻黑頭蒼蠅,剛剛泡過熱湯,翅膀都還張開著,一位楊小姐,到士林夜市的石頭火鍋店用餐,吃到一半,發現裡頭被加料,多了這隻蒼蠅,她立刻跟店家反應,店家自知理虧,就換了一鍋新的給她,還送上新的醬料,沒想到這次,在沙茶醬的碗裡面,發現有小強,讓她覺得太噁心了。

  楊小姐氣得跟華視新聞投訴,而我們來到這家火鍋店,發現有些食材直接用塑膠盤裝著,也沒有冰起來就擺在室溫下,衛生管理確實有問題,而對於有客人吃到蒼蠅,老闆說開店四十多年,很少發生這樣的情況,坦承有疏失,以後會多注意,不過衛生局說,如果店家不限期改善,可開罰六萬以上六百萬以下,再看一次這隻蒼蠅,如果牠出現在你的火鍋裡,肯定讓你倒盡胃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