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2:00

步道開車.溜冰場打球 公園沒人管?!

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潭子運動公園,週末假日人潮很多,不過有民眾投訴,給人走的人行步道,腳踏車、機車,甚至汽車都開上來,溜冰區有人打躲避球、有人玩棒球,難道沒人管嗎?

  人行地磚鋪成人行步道,是給人走,但車子也都來踩一腳,腳踏車兜風,機車亂亂竄,還有更誇張的,汽車也開進來,計程車不顧這裡是公園,開進來攬客,不只小黃,看看步道上,早就停了一輛又一輛轎車,但公園入口處,明明張貼告示牌,寫著禁止各種車輛進入,但大家當作沒這回事,機車族被抓包,推說不知情。

  走進公園裡狀況更亂,溜冰區,小妹妹穿著直排輪,但爸爸從頭跟到尾,不敢離開,不是怕摔倒,而是旁邊,有人在打躲避球,就怕女兒被球K到,一路溜的很忐忑,到羽毛球區更要小心,不是輕飄飄的羽球飛過來,而是硬梆梆的棒球。

  負責管裡的區公所坦承,人力不足,六日人最多,但偏偏六日沒有安排人巡邏,公所表示將會跟里長協調,先請義工幫忙,禁止不該進出的車輛,還有不該出現的危險球類,避免影響民眾休閒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