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8 12:00

活魚頭上吃生魚片 吞不下去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吃東西看到這樣的擺盤,還有胃口嗎。高雄一間高檔的日本料理餐廳,把生魚片,擺在一個放了小金魚的魚缸上,一邊吃魚肉,一邊看活魚,有顧客就說,真的有點不舒服。而衛生局表示,魚缸沒有密封,可能會汙染,要求業者改正。

  魚兒魚兒水中游,這魚兒怎麼看都不是很自在,仔細看這魚缸上頭擺的竟然是生魚片,難怪魚兒游的很害怕,就連吃的人都覺得心裡直發毛。這間高檔的日本料理店,說是想要多點創意衝擊,但這衝擊未免太大了,讓顧客受不了直接投訴媒體。

  店家說造成顧客困擾很抱歉,但說這是日本流傳過來的技法,還是會繼續推下去。只不過這樣的裝飾,還不只是讓人觀感不好而已,衛生局也看不下去,說魚缸沒加蓋,就這樣把食材放上頭,衛生上面也有疑慮,要求業者立刻改善。在活魚頭上吃魚這樣的創意,在很多人眼中,可能心裡覺得殘忍的感受,多過新奇有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