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8 12:00

高鐵"籌備中"?! 科工館資訊老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知名觀光景點,高雄科工館,被民眾抱怨展場資訊實在太落伍。高鐵明明已經通車五年多了,展場說明牌上,不但沒有現在高鐵的實景照片,而且還寫著籌備中。民眾說,科工館參觀是要收門票的,卻是這種品質,真的很扯。

  來到高雄有名的科學工藝博物館,想來吸收一下知識,看到的不是新知,而是舊聞,看看這一個交通新科技的燈箱,上面介紹高鐵和磁浮列車,奇怪了,高鐵都通車5年多了,怎麼說明還是籌備中啊,整個展場燈箱泛黃投影機畫面模糊不清,按鈕旁的說明貼紙,被撕破了沒換,展覽車上的螢幕,舊到字都看不清,讓民眾痛批,這哪裡是科學博物館,根本是歷史博物館。

  館長趕緊出來道歉,表示部分資訊會趕快更新。但是科工館出包不只這一次,今年3月,疏失外洩電子報訂戶電子郵件。也被民眾踢爆過,花百萬元設置的環狀水池,裡面都養孑孓,甚至體驗無重力的設施,也曾經讓民眾扭傷腳,緊急送醫。身為教育場所,資訊老舊,也讓家長覺得不想帶小孩去,家長說,參觀展覽可是要收錢的,卻是這樣的品質,看來科工館真的該上緊發條,好好檢討一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