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0 18:58

名媛代理商! 陳素里血拚不手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涉嫌賣假貨的代理商,就是一位名媛陳素里,她靠著賣頂級保養品,打進貴婦圈,之前行事很高調,常自誇花錢不手軟,每年還會自組貴婦團,到歐洲血拼。

  這是SWISSWEDA,兩年前,在網路上強力播送的影片,把化妝品當作鑽石,極盡奢華的享受,SWISSWEDA還曾經發表過,一款號稱含有鑽石粉末的頂級乳霜,一罐50ML,要價6萬8千元,號稱台灣最高貴的保養品,當時很多穿金戴銀的貴婦們,都衝著鑽石來捧場。

  貴婦們超捧場,一出手就是幾十萬,也讓品牌代理商陳素里荷包滿滿。在台上最左邊的這位,就是陳素里,在公開場合,她總是特別顯眼,因為別人一身黑,只有她穿上花洋裝,從白手起家到代理品牌,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,果然把生意做起來,也在貴婦名媛圈打開知名度。

  不只做女人的生意,就連名導演蔡明亮,當初開咖啡店,也找陳素里合作,曾經創下一年四億的業績,而陳素里最自豪的就是一年兩次,帶著品牌VIP的貴婦們到歐洲血拼,她還自誇花錢不手軟,隨便買就是超過百萬,沒想到生活極盡奢華,卻是靠仿冒化妝品,來大賺黑心錢,這叫傻傻掏錢的消費者,情何以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