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7 18:58

趕路3小時! 勇母抱燙傷兒就醫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地區醫療資源缺乏,如果要掛急診,到底有多辛苦?有位一歲小男童,被熱水燙傷,他的媽媽抱著他,連跑兩家醫院,但是都沒有燒燙傷的病房。只好一路開車到花蓮,花了三小時小朋友才終於就醫。

  小弟弟的屁股這一片紅通通的燙傷,燙得媽媽心裡好痛,但要不是媽媽用自己的雙手根本救不回自己的孩子,因為小弟弟頑皮打翻了熱水,在屁股上頭,媽媽一看好著急,孩子一抱起來,趕快要開車去醫院。沒想到,衝到了關山慈濟醫院,醫院兩手一攤,抱歉,沒燒燙傷病房,怎麼辦?再往南殺去台東馬偕醫院,燒燙傷病房,還是沒有。

  媽媽二話不說,左手抱著孩子,右手開車,直接往北衝,衝去花蓮慈濟醫院,一開三個多小時,一路還要提心吊膽,被警察攔下來,明知道危險,卻顧不了那麼多,孩子最重要,幸好急救後,孩子平安出院了,只是台東連個燒燙傷病房都沒有,如果這個問題一直都在,難道媽媽只能拍拍孩子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