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8 18:58

金鐘星光驚艷 收視率創3年佳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47屆電視金鐘獎風光落幕,尤其星光大道收視,更是三年來最好的一次。另外,大仁哥陳柏霖得到影帝時,收視率更飆升至10.12,接下來就帶你回味,今年金鐘觀眾最愛的高潮片段。

  女主持人JANET坐上陳柏霖大腿,相信粉絲們一定很羨幕吧,就是這段經典畫面,收視飆升到10.12,一直持續到影帝揭曉。大仁哥魅力,看他帥氣又可愛的模樣,全台灣有223萬人,跟著陳柏霖一起分享入行11年第一座金鐘的喜悅。

  另外典禮另一個高收視,是澎恰恰、許效舜得主持人獎。想到過去的低潮,許效舜爆哭真情流露,帶出9.49的高收視。收視第三名,則是我可能不會愛你,再度發威,林依晨二度奪影后,得獎感言講得動人收視率8.56。

  本屆金鐘別出心裁,星光大道收視開出紅盤,是近三年來最好的一次。特別的是,我可能不會愛你,在金鐘入圍八項勇奪七項獲得肯定,也決定要拍成電影版。金鐘導演瞿友寧表示,最快明年下半年原班人馬就會開拍,但就怕有金鐘加持,演員編劇更忙,電影版檔期會更難搞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