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2 12:00

人禍土石流! 沖垮圍牆壓毀10車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住在屏東後火車站附近的居民真的是氣壞了,凌晨施工單位正在進行鐵路高架化的抽砂作業,因為抽出來的泥水太多,竟然衝倒了後火車站圍牆,旁邊停放的十多輛汽機車,被倒塌圍牆壓毀。

  長達五十公尺的圍牆全部倒塌,紅色磚頭,硬生生砸在停放在圍牆旁的轎車上,強大重量把轎車都壓扁,車窗玻璃碎裂,好幾輛轎車都遭殃,還有機車更是被掩埋在倒塌圍牆中。居民跑出來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模樣,都痛罵台鐵施工太離譜,怎麼會施工到把圍牆都弄塌了。

  最近屏東火車站在進行鐵路高架化工程,深夜進行抽砂作業,疑似工人施工不慎,抽砂太快泥水抽過量湧出,沖垮圍牆,第一時間圍牆倒了,承包工人還態度惡劣,想阻止拍攝,被警察拉開。居民痛罵,台鐵深夜施工噪音已經讓他們睡不好覺,現在竟然還發生圍牆倒塌意外,砸毀他們的愛車,要求台鐵負起賠償責任,不然要告上法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