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8:58

賽車錦標賽亞軍! 台正妹飆過絲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位美女叫做李睿紜,她曾經拿下賽車錦標賽的第二名,同時也是個模特兒,被封為是台灣最美麗的女賽車手,而且她還曾經挑戰四千六百公里的絲路,非常厲害。

  曾經拿下賽車錦標賽第二名的,李睿紜,除了本身是摩托車車好手以外,平時的工作就是模特兒,網友們稱她是台灣最美的女賽車手,玩車六年的時間,還曾經挑戰,騎車橫跨四千六百公里的絲路,展現過人耐力,她的故事,最近被拍成廣告,讓人看到美女賽車手,背後的辛苦以及努力。

  震耳的引擎聲,賽車場上,穿著粉紅色勁裝的車手,特別吸睛,她是今年25歲的李睿紜,騎車快六年的時間,最近被注意,是因為這支廣告。國內服裝品牌,把她的故事拍成廣告,讓人看到,脫下安全帽的她,一張酷似女星田中千繪的明星臉,網友們甚至封她為,全台灣最美的女賽車手。

  除了是賽車好手,李睿紜本身也是模特兒,除了接拍廣告,也是展場SHOW GIRL,換上性感裝扮,讓粉絲們把她當成女神崇拜。不過更厲害的,是她曾經騎車橫跨,全長4600公里的絲路,忍受高溫以及壓力,展現過人耐力,在競技場上,拿下多項好成績。她喜歡賽車,高超騎車的技巧,當過很多女明星的替身,未來也不排斥朝演藝圈發展,讓喜歡她的人,看到她更多精采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