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8:58

輕鬆享"瘦"... 吃優格真有效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種優格減肥法,只要在餐前吃了加了鹽巴的鹹優格,或是一天吃一次的黑糖優格就可以幫助瘦身減肥。甚至號稱說,用這樣的減肥法,一個月最多可以瘦3到6公斤,真的這麼神奇嗎?來看今天的生活大百科。

 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,吳小姐沒拿出便當,先拿出一堆材料來,有優格有鹽巴還有咖哩,吳小姐先倒來一杯水鹽巴加進去,優格放進去,咦?這味道不會怪怪的嗎?想了想把咖哩也加進去,這看起來根本就是婚宴上整新人的招數,為什麼平常要這樣喝,原來這是日本傳來的新減肥。

  說這樣的鹹優格每天三餐餐前喝上一杯,包你肚子飽飽,正餐吃很少。還有,像這樣黑糖10公克加200克的優格,一天吃一次,就可以防止肥胖找上身。但營養師說,這樣吃小心肥胖先找上門。這樣不但不會越吃越像林志玲,可能會越吃越像白雲。真的想減肥,營養師建議,無糖優格拿來當代餐,在早餐或晚餐選一餐,只吃優格,最多還可以吃到400克。這樣才能跟鮪魚肚掰掰,跟窈窕身材SAY HI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