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18:58

麻辣鍋店油煙味 鄰居天天聞想吐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知名麻辣火鍋店,鼎王,被民眾投訴,廚房的油煙以及濃烈的鍋底味道,每天從中午一直持續到凌晨,聞到讓人噁心想吐,住在隔壁月子中心的媽媽受不了,向環保局檢舉。鼎王廚房只有排煙設備,空氣並沒有過濾,但因為下雨天,味道不明顯,環保局先勸導,業者承諾過年前會改善,若再被檢舉,可以開罰十萬到一百萬元。

  滾燙的麻辣鍋裡,冒出陣陣熱氣,又麻又香的鍋底,很多民眾衝著香氣而來,門口的招牌寫著飄香到上海,但是這香氣還沒過海,先讓住在隔壁的坐月子中心媽媽聞到了。天天聞,從中午聞到半夜二點,媽媽們說,實在受不了,這麼濃烈的味道,讓她們噁心想吐。

  這棟五星級月子中心的位置,就在麻辣鍋店的廚房旁邊,排熱散氣的煙囪,把味道全都排出來。有人向環保舉檢舉,發現鼎王的廚房,只有排煙設備,空氣完全沒有過濾,不符合規定。除了鼎王,在同一條路上的赤鬼牛排店,相隔不到三百公尺,也多次被民眾檢舉,牛排味道太濃,已經濃到有空氣污染的嫌疑,要求環保局檢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