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06:00

iPhone5下週五開賣 再掀搶購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蘋果迷期待的IPHONE5終於在台灣開賣了,蘋果公司昨天宣布,IPHONE5將在台灣等超過50國上市,台灣預計開賣時間是12月14號,可能再度造成搶購風潮。

  螢幕拉長,機身輕薄,台灣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5終於要來了,上市時間就在12月14號,蘋果公司昨天宣布,IPHONE5將於本月分3波在台灣等超過50國上市,南韓是第一波7號開賣,台灣排第2波14號開賣,愛瘋五跟過去幾代一樣 黑白兩色,分16、32GB跟64GB三種機型,是歷來最輕最薄的IPHONE。

  IPHONE5今年9月21日,已經率先在美國等地開賣,上市第一個周就售出500萬支,讓想要聞香的台灣蘋果迷,只能買水貨,不然就是等公司貨,雖然台灣三家電信業者表示,尚未接獲蘋果公司正式通知,可能最快今天會開放預購消息,外界也推測,IPAD MINI與IPAD4,可能會跟IPHONE5一起開賣。

  3C業者認為,IPHONE4綁約者是IPHONE5換機主要族群,尤其在三星、宏達電等競爭機種,特別搶在愛瘋五推出前開賣,IPHONE5在台灣開賣,是不是會搶下機王寶座,還有待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