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 12:00

你相信嗎? 肌肉能辨事物好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人體的肌肉也能分辨事物的好壞,甚至還能測謊。高雄中山大學企管系副教授楊碩英,透過實驗研究發現,一個人把手平舉,當接收到負面的訊息或能量,手就會無力癱軟,不過接收到的訊息是正面的,手部就會變得非常的有力氣,不少被實驗的學生都說,很不可思議。

  人的手部肌肉,竟然可以分辨事物的好壞,研究這項發現的中山大學楊碩英教授,來做個實驗,說到自己的偶像,手部都變得非常得有力,而說比較前衛的LADY GAGA時,受測試者似乎就出現質疑的反應,手部因此變得無力。

  有人不相信當場踢館,楊教授說不只人物,會發出負能量的物品也一樣,就拿手機來說,由此可見,手機給予這位測試者負面的能量,楊教授還說還能測謊,記者當場就親身來試驗,出力氣的這位同學,使出的力道幾乎是一樣的,但是測謊時卻能出現,是或不是的明確答案,這到底是什麼原理,原理至今還沒有人能夠解釋,醫生說可能是潛意識,催眠專家說也可能跟催眠有關,不過目前都沒被得到證實,只能說這是一項有趣的實驗,至於針對每件人事物的實驗結果,就參考參考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