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2 12:00

戴德穎殺女友父 冷血自豪上媒體!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有這個死囚,戴德穎他狠心殺害女友的養父,當初在逃亡時他還寫日記說,媒體都有刊載我的故事,不過犯案後相當後悔,而另一個殺妻又殺情敵的兇手,黃賢正他也說對不起父母。

  法務部執行死囚槍決的名單中,其中兩名死囚都說後悔犯下罪行,一名是狠心揮26刀殺死女友養父的戴德穎,當初逃亡時媒體報導,他還曾在日記冷血寫下,哈,都有刊載我的故事,另一名殺妻又殺情敵的連環殺手黃賢正,則是說對不起父母。37歲的戴德穎失業後都寄住在女友家,卻因為不滿女友要分手,竟然不顧昔日女友父母照顧的情誼,先殺傷女友母親又揮26刀砍死女友父親,逃亡時媒體報導戴德穎甚至在日記寫下,哈都有刊載我的故事落網後原本毫無悔意,直到死刑槍決前一刻才悔悟表示對不起被害人,戴德穎死後器官捐贈不過高雄長庚長庚,基於死囚器官移植違反國際人權價值拒絕,也創下全國首例。

  另一名槍決的死囚黃賢正,之前因為殺妻服刑出獄後,又因為不滿獄友欠錢就開槍殺害,之後又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又虐殺情敵,連續殺人令人不寒而慄,槍決前一刻黃賢正才露出悔意說對不起爸媽,不過法警執行槍決時連開三槍竟然都卡彈,再開兩槍才讓黃賢正伏法,死囚家屬得知黃賢正死亡,低調沉默的說做錯事就該接受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