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4 12:00

去帛琉遇颱風 賞美景變受困飯店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民眾投訴旅行社,出國去帛琉玩卻碰上颱風,五天行程有三天被困在房間內,還被斷水斷電,而行程上的原本的牛奶湖變成綠色的雜菜湯,非常掃興,直說旅行社勉強出團,要求全額退費。

  出國去帛琉玩,卻碰上颱風,五天的行程有三天被困在房間內,還被斷水斷電,而行程上的原本牛奶湖,變成綠色的雜菜湯,讓許小姐和朋友們很生氣,直說旅行社根本就是勉強出團,要求全額退費。

  從高空俯看,帛琉的清澈海水和大自然美景,彷彿就像人間仙境,許小姐和朋友五個人,決定花35000元,請來旅行社安排五天四夜的仙境行程,但搭飛機出發到了帛琉,卻是寶發颱風來襲,風大雨大,飯店還被斷水斷電,甚至連屋頂都差點被吹垮,許小姐和朋友全被困在飯店長達三天,什麼行程通通無法成行,到了第四天,終於放晴,原本預定要去看的牛奶湖,卻變成了飄著樹葉垃圾的綠色雜菜湯。

  許小姐表示不只景色變了,甚至海水裡還有水母,把團員螫傷,原本五天的行程,通通濃縮在兩天走完,不但看不到美景連飯都來不及吃,旅行社卻解釋,這是不可抗拒的因素,旅行社,消保官,出國渡假變成出國受罪,而旅行社卻只願賠償900元,這樣不負責的態度,讓旅客無法接受,也讓公司形象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