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 18:58

持棍男大街奔跑 活逮2米錦蛇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這位先生真的很勇敢。嘉義警方半夜巡邏,發現一名男子手持棍棒在路上奔跑,懷疑他要去尋仇,於是一路跟著他,沒想到這名男子在追的,是一條長2公尺的大錦蛇,他抓到後就拎著蛇站在路邊,引來居民圍觀,大蛇讓警方也不敢靠近,只好讓他當活動蛇籠,直到消防隊趕來。

  員警衝下車奔到馬路邊,一名男子手舉得高高的,正抓著一條好大的蛇,大蛇扭來扭去,連員警都不敢靠近,但這位先生卻不以為意,還抓著蛇到處展示。路人看到騷動,還停車問發生什麼事,原來男子開車壓到東西,他下車查看發現了蛇,正打算要抓,卻被巡邏警方當成壞人,沒想到男子的尋仇對象是一隻蛇,員警無法處理,只好CALL消防隊。

  不過這段期間,男子只能當活動蛇籠一直抓著蛇,要不然一放下來,蛇又要跑了。抓到大蛇的消息,引來居民圍觀,大家紛紛照相,還有隻小狗沒看過蛇想湊熱鬧,女主人簡直嚇壞了,最後消防隊終於趕到,把蛇給抓回去。好在這蛇是無毒的錦蛇,只不過牠的龐大體型,還真的讓大家都度過驚魂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