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1 12:00

防彈盾牌丟路邊 員警疏失遭懲處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員警路邊臨檢,竟會忘了隨身的防彈盾牌。三重有一名男子,深夜回家,就在路邊撿到一個警用盾牌,覺得很誇張,警用設備如此亂丟,萬一掉的是手槍,怎麼辦。分局調查,原來是員警執行完路檢勤務,忘了把盾牌收起來,事後也遭到懲處。

  大大的盾牌,上頭白漆寫著,警察兩個字,這是警用盾牌,拿盾牌的男子,用帽子遮臉,沒穿警察制服,他不是警察,卻能拿著盾牌。原來盾牌是在路邊,撿到的,匆忙離開,這個防彈盾牌,居然留在路邊。

  看看路檢基本配備,多個安全錐,還有路檢站,保護員警的頭盔和盾牌,被遺忘的盾牌,當時只帶了一個,但重達三公斤,員警居然還會忘了帶走,被深夜回家民眾撿到了,也立刻還回派出所。只是還好,掉的是盾牌,萬一遺留的是槍隻,該怎麼辦,分局調查後立刻懲處。執勤員警發現盾牌不見,回頭再找,已經找不到,還好撿到的民眾立刻歸還,不過路邊撿到防彈盾牌,經驗特別,拍照留念,但也希望警察大人們,別再忘東忘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