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2:00

"蘇花"不通沒遊客 花農賤賣百花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蘇花公路又封路了,也因此花蓮的觀光又會受到影響;在吉安鄉有位農民,他種植了上萬株的百合花跟向日葵,眼看都要凋謝,他決定賤賣求售,香水百合1朵只要15元。

  蘇花公路又封路,短時間花蓮的觀光恐怕又會嚴重受到影響;花蓮吉安鄉一名腦麻農民,種植的上萬株百合花、向日葵,眼看都要凋謝,農民決定賤賣求售,原本一朵大約40元的香水百合,現在只要15元,歡迎遊客自行來剪收。蘇花公路又封了,大批遊客不來了,美麗的花也謝了。

  吉安鄉腦麻農民花了數萬元,在他的四分農地上,種了香水百合、向日葵、番茄等等,原本寄望元旦假期可以帶來一點收入,不料蘇花公路上個月連續封閉了好長一段時間,遊客紛紛退房,生意慘淡。

  元旦連續假期結束,蘇花公路又封路,遊客也跟著走了,眼看盛開的上萬株百合花、向日葵就要凋謝,再不採收真的好可惜,孤芳自賞不如便宜賣,原本一朵大概40元的香水百合,現在只要15元,向日葵一株只要10元,不過由於楊先生行動不方便,希望愛花的人士自己前來剪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