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5 12:00

男子攜公款狂歡 25萬醉忘小黃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糊塗的人,台北市一名男子,帶著25萬公款去狂歡,喝了酒坐計程車,下車時忘了把25萬現金帶走,直到酒醒才發現,公款不見了。還好警方調監視器,找到計程車駕駛,檢查果真發現車上有25萬現金,立刻歸還。駕駛直說,第一次,撿到這麼貴重的東西。

  開計程車十幾年,張姓駕駛撿過很多東西,但25萬元現金,還是頭一回。真的太扯了,原來張姓駕駛載到一名酒醉男子,下車付了錢,醉到忘了把包包帶下車,就放在椅子底下,張姓駕駛也沒發現,還載了兩組客人,都沒人發現。直到警方打來說,有人掉了東西在車上,才看到包包,裡頭裝滿25萬鈔票,知道掉錢的人,應該很心急,張姓駕駛立刻歸還,連報酬都不要。

  掉錢的男子,酒醒後,才發現包包不見了,很心急,裡頭除了信用卡證件外,最重要還放了25萬公款。警方沿著路口,調閱監視器,才找到男子搭車的畫面,還好搭上拾金不昧的小黃,成功找回25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