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9 12:00

鄰居忘了6歲童... 海邊受凍一整夜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天氣都很冷,但是高雄卻有一名6歲的黃小弟,自己一個人在海邊凍了一夜。原來黃小弟被隔壁念小六的大哥哥帶去海邊玩水,但是大哥哥卻忘記帶他一起回家,黃小弟不敢隨便向陌生人求救,只好自己一個人窩在海邊加油站一個晚上,直到路過的員警發現他。

  派出所監視器中,身材瘦小的黃小弟,被警察伯伯趕快帶到室內,一大早氣溫還很低,但黃小弟身上卻只有,一件長上衣跟一條褲子,而且還全身溼透,員警怕他感冒了,趕快帶他到派出所二樓浴室內,好好的洗個熱水澡驅寒。

  員警趕快拿了乾淨衣服給換,因為黃小弟,居然自己一個人,躲在海邊的加油站一個晚上,熬過15度的低溫,等人來找他,員警趕快通知黃小弟爸爸來派出所。焦急的爸爸趕來,馬上牽起寶貝兒子,心中才鬆了口氣。

  一問之下發現,原來黃小弟跟家人說,要到鄰居家裡玩,最後卻被鄰居大哥哥,騎腳踏車載到海邊玩水,但是大哥哥回家時,卻忘記把黃小弟一起帶回去,可憐的6歲黃小弟,不敢跟陌生人開口求救,只好自己躲在加油站倉庫角落發抖,直到員警發現他。黃小弟的家人發現他不見,焦急了找了一整晚,好在心愛的寶貝沒有碰到壞人,平安的回來了,而經過一夜驚嚇,黃小弟再也不敢,偷偷跑出去玩,不讓家人知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