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9 18:58

北投名湯濁又黑 沙石水誰敢泡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之前報導,陽明山知名溫泉會館,裡面的溫泉水竟然是混濁的黑色,這可怕的景象,現在也出現在北投,林太太和先生拍下湯屋裡整缸的溫泉,還有黑色沙子碎石,業者卻推託是下雨天水質混濁,沒有辦法解決,消保官說,消費者可以向業者求償。

  兩個小時1280元的溫泉湯屋,放出來的溫泉水,竟然裡面全都是黑色的碎石沙子,讓林太太一度以為是浴缸髒了,沒清理乾淨,還把浴缸徹底再刷乾淨,但放出來的水還是一樣,業者態度敷衍,推托自己是新進人員,搞不清楚狀況,這樣的消費品質,讓林太太真的看不下去。

  實際回到這間溫泉會館,櫃檯人員態度很強硬,辯稱這是下雨天,造成水質混濁,無法改善,業者這下雨天就是會水質混濁,花了錢泡到劣質溫泉,傷了荷包,還可能會傷到皮膚,造成發炎過敏的問題,消保官也說,溫泉水質出問題,業者應該要負起全責,應該要告知或者是退費甚至延長使用時間,如果碰上業者推拖,或者不願意負責,民眾可以直接向消保官投訴,保障自己的權益,也保障自己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