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3 12:00

彩迷狂刮8小時 花12萬只中10萬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市最近出一位瘋狂彩迷,到彩券行買刮刮樂,從晚上八點,刮到隔天凌晨四點,馬拉松式連刮八個小時,一共刮了五百張,刮到店裡最後一張才停手,不過他花十二萬元,扣除中獎金額十萬之後,反倒虧了兩萬元。

  拿著銅板賣力刮,一張又一張,苗栗一名男子,竟然從晚間八點,刮到隔天清晨四點,一口氣刮掉了五百張刮刮樂,刮到店裡的存貨都沒了,才停手。老闆娘拿出店裡的刮刮樂,一本百張就有這麼多,男子當天卻刮掉了五本,老闆娘熬夜陪刮,還拿出家裡的啤酒,邊喝邊聊天,八個小時,男子總共花了12萬元,刮中了10萬元,沒有賺錢,反而倒虧兩萬元。

  老闆從垃圾袋裡,倒出男子刮過的刮刮樂,堆的像小山一樣高,這名男子是店裡的熟客,每個月至少來店裡光顧兩次,每次都待到很晚,特別喜歡刮這兩款,中獎率三四成的刮刮樂,只不過男子一個人,爲了刮刮樂不吃不睡,一次刮掉五百張,這種紀錄恐怕很難超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