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8 18:58

驚喜變驚嚇!福袋衣物過季染污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春節買福袋小心一肚子氣,台中王小姐投訴購買知名網拍服飾福袋,店家強調總價超過3500元,但寄來後衣服像過季品還有污漬,甚至有衣服的標價都還在,根本只要一、兩百塊騙很大。

  網購福袋寄到家,好期待有什麼驚喜,但打開一看卻很驚嚇,裡面的衣服都好像過季品,黑色罩衫皺巴巴的,白色洋裝沾了藍色污漬,暗紅色洋裝顯得老氣,最誇張的是這包手鍊,一打開鍊子就斷了一截。

  讓王小姐生氣的是店家宣稱總價超過三千五百塊,只賣九百九,但其中這一件T原本的標價只要一百塊,黑色罩衫也只標兩百塊,拿網路圖片和福袋作對比,網路上白色黑領上衣以及灰色傘狀洋裝,都是當季韓版衣貼出來的。

  非常吸引人的時尚款式和福袋裡的衣服落差有夠大,而且網拍上強調FREE SIZE,結果T恤是L號,一般身材的小姐根本太大件,王小姐實在不甘心,打電話客訴,店家一開始堅持不能換貨,王小姐據理力爭,對方才改口有瑕疵可以換,提醒民眾購買福袋就像一場賭注,不可能穩贏不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