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9 16:00

刈包吉宴街友! 街頭大排長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心人「萬華的刈包吉」廖榮吉,舉辦愛心宴的第二天,剛好是除夕,現場人潮滿滿,這次他席開900桌,所有菜色,都是無限量供應,場面相當熱鬧。

  好心人「萬華的刈包吉」廖榮吉,舉辦愛心宴的第二天,剛好是除夕,現場人潮暴增,這也他第18次掏腰包請客,席開900桌,請街友吃年夜飯,預計花了將近350萬,希望能讓街友吃飽好過年。刈包吉宴請街友,每年都有超多人在這裡排隊,就是希望可以坐在位置上,好好把這愛心宴的每道食物,通通吃下肚,但今年人數暴增,預計總共要開席將近900桌,比往年都多了100桌,菜色有魚有肉還有菜,無限量提供,就是要讓街友吃到飽。

  早上10點第一輪就已經把現場占滿了,只要一有菜端上桌,不到5分鐘,就整桌的人搶光光,除夕夜這天,人潮又更多了,一邊吃飯,另一邊已經在排隊領號碼牌,大家都希望,在除夕夜這天,能免費吃年夜飯填飽肚子,這也是賣刈包的廖老闆,第18次掏腰包請客,希望讓弱勢的老百姓,都能吃飽過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