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4 18:58

誤信"中獎密碼" 刮中10萬險扔掉

黃敏惠 方起年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李姓男子買刮刮樂試手氣,卻誤信刮刮樂上有所謂的「中獎密碼」,以為刮出英文字母K代表摃龜,原本不想浪費時間再刮,想把刮刮樂扔了,後來想到花了兩千塊買這張刮刮樂,還是耐著性子刮完,沒想到竟刮中十萬元,差點就錯過這個新年大紅包。

  苗栗一位李先生,花了兩千塊買了一張刮刮樂,一刮下去看到這個英文字母K,因為想到會中獎的刮刮樂上頭,都有中獎密碼,依你中了多少錢,各有對應三個不同英文字母,像是你中五百萬,刮刮樂上會刮出FML,刮中一百塊,會刮到HUN,但每個獎項對到的英文字就是沒有K,李先生,這下子差點眼前一黑,兩千塊都花了,不刮白不刮,硬著頭皮刮完,沒想到,中了十萬。

  這刮刮樂竟然從一張垃圾變成一塊黃金,如果刮中十萬,應該要刮到中獎密碼OHD,李先生什麼都沒有,這是哪來的福氣,數字會輪流換,風水當然輪流轉,中獎密碼千萬不用死背,最重要是刮下去了,就不要半途而廢,免得煮熟的鴨子飛了。不管中十萬,還是中一萬,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