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5 12:00

眼盲心更堅定! 黑暗中逆轉人生

連昭慈 李宇承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盲基金會公益處長,今年49的的張捷,雙眼全盲很難想像過去的他是一個陽光開朗年輕人,卻在28歲時被人誤潑硫酸造成毀容、雙眼失明,人生陷入崩潰絕望,最後他在黑暗中找到自己的路,不但擔任保險業務員拚出長紅業績,還當選十大傑出青年和全國模範勞工,他說沒有那場意外就沒有現在的他,來看張捷的逆轉人生。

  誤潑硫酸的兇手不知去向,留下無辜的張捷在醫院他崩潰咆嘯,情緒一股腦兒宣洩在媽媽身上。他告訴自己不能再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和家人,34歲那一年,他考上全台灣第一張視障者壽險從業人員執照,更意外的是每個月業績都讓人眼紅,努力把自身力量發揮極致,40歲的時候,張捷當選了「十大傑出青年」,是那一屆唯一獲獎的身障人士,今年他更成為了「全國模範勞工」,雖然老天爺關上了張捷的靈魂之窗,他卻靠自己的力量,打開了好多扇門,在意外和苦難中找到重生的路,和發光的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