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5 18:58

南庄古蹟洗衫坑 驚見殺魚刮鱗

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南庄老街、桂花巷內,有個洗衫坑,因偶像劇取景後,成為熱門景點,不過有遊客發現,當地居民竟然在近百年歷史的洗衣板上殺魚,水裡還有質洗衣板上,布滿魚鱗及魚腸,真的好噁心。

  苗栗南庄老街,桂花巷內的洗衫坑,因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取景後,成為熱門景點,不過有遊客發現,當地居民竟然在近百年歷史的洗衣板上殺魚,水中及石質洗衣板上布滿魚鱗及魚腸,直呼「好噁心!」,苗縣府表示,洗衫坑只能洗衣服,如果民眾亂丟魚麟等垃圾,可以依法開罰。

 

  百年歷史的洗衣板上,竟然有民眾拿刀殺魚,刮下來的魚鱗,掉的到處都是,一旁還有塑膠盆,裝滿了魚內臟,路過的民眾好奇圍觀,這名婦人帶了兩桶活魚,直接宰殺,觀光景點變成店家私人廚房,民眾覺得實在不雅觀。

  地點就在南庄桂花巷,知名的洗杉坑景點,重回現場,發現附近的店家,卻把洗衫坑當成免費的水槽,有人洗拖把洗鍋子,看見記者拍攝採訪,態度惡劣當場發飆。洗衫坑乾淨的水質,原本是居民用來洗衣服的地方,被規劃成觀光景點,保留下來,偶像劇也來這裡取景,苗栗縣政府說,洗杉坑只能用來洗衣,洗碗 洗魚都不適合,如果居民亂丟廢棄物,可以依法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