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6 18:58

"程咬金"連擲13聖筊 贏走70萬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東石港口宮、過年期間舉辦擲筊贏轎車大賽,年初二一位當地民眾連續擲出十個聖筊,以為可以把車帶回家,沒想到在活動結束前兩小時,一名台北來挑戰的先生連續擲出13個聖筊,把價值七十萬休旅車開回家。

嘉義東石港口宮、過年期間舉辦擲筊贏轎車比賽,在初二就有當地人連續擲出十個聖筊,沒想到在活動結束前兩小時,殺出程咬金,台北來的陳先生連續擲出13個聖筊,價值七十萬的休旅車拱手讓人!每個信徒誠心的拿著擲筊,低頭默默祝禱,希望自己能成為,七十萬休旅車的幸運得主,嘉義東石港天宮,每年春節都會舉辦擲筊比賽,連續擲出最多聖筊的信徒,就能贏得轎車。

  在初二朱先生就已經以連續十聖筊,暫列第一名,但沒想到活動結束前兩小時,被台北來的陳先生,以連續十三聖筊打敗,沒想到我只是來還願我還說我不需要這些東西,陳先生開心接過車鑰匙,贏得充滿喜氣的紅色新車,也笑得非常開心,而原本以為勝券在握的朱先生,拿到二獎五十萬房車,也很滿意了,媽祖初二就給我擲10個聖筊,最後初六才被人贏過13個聖筊,我有中二獎也是不錯了,一千元的香油錢,順利贏走轎車,也讓今年來搏一把的香客,多了兩三成,讓民眾在新春就能討個喜氣,開心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