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6 18:58

罩杯跳級B到E 女子感染險沒命!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醫美當道,尤其流行抽脂豐胸,但是如果一次要求升級太多罩杯,那就要小心,有感染風險,日前就有一名32歲呂小姐一口氣從B罩杯自體脂肪隆乳到E罩杯,結果事後出現紅腫,發燒等感染症狀,緊急送醫治療,才保住一命。

  抽掉胖的脂肪,留下來再注進胸部讓上圍更豐滿,32歲呂小姐產後乳房萎縮下垂,希望隆胸也可以隆出自信,一口氣便做了B罩杯升級到E罩杯的隆乳手術,結果手術完隔天,呂小姐沒有等到他的UPUP效果,反而出現發燒身體不適症狀。

  緊急送醫,人是救回來了,但是花了二三十萬元做的豐滿胸部,已經回不來了,醫生說正常人隆胸一次不超過兩個罩杯,但這名婦人卻一次升級三個罩杯,注射過多自體脂肪,不但沒有讓婦人走路有風,反而身陷感染風險,容易纖維化硬塊,最後引流。

  想要傲人的雙峰,沒想到因為抽脂隆乳,連原本的B罩杯也跟著遭殃縮水,甚至胸部呈現凹凸不平,現在婦人氣得要提告,醫生也建議愛美女性,要慎選醫美診所和整醫師,才不會花大錢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