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8 18:58

速食店送漢堡 百人排隊捐育幼院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速食業者發起國際早餐日活動,今天早上7點開始,每間店面發送1千個漢堡,全台灣送出34萬個,一大早就人潮大爆滿,短短兩個小時就被領光,不過,有人清晨5點多排隊,為的是做愛心,雲林斗六派出所所長的號召下,募集了一百份漢堡,送給育幼院孩子。

  天還矇矇的,速食店前大排長龍,為了領漢堡,價值42元的漢堡,來排隊就免費送,拿到漢堡,沒有急著往嘴巴裡塞,而是放到愛心箱裡,斗六派出所所長和網友號召,要大家一起做愛心,很多網友起個大早,還有現場本來想自己排隊吃漢堡的人,一看到旁邊這塊牌子,領來的漢堡,轉手放進愛心箱內,二個小時內,漢堡被領完。

  二個小時,募集到一百個漢堡,育幼院長開心收下,意外的禮物,小朋友驚訝,今天的早餐,怎麼這麼特別啊,大口咬下去,好香好Q,雖然已經冷了,但是滿滿的幸福感,隨著漢堡裡的起司,融在嘴裡,暖進心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