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18:58

躺著就能瘦? 醫美廣告比誇張!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醫美診所越來越多,也不斷推出新的機器跟技術,來吸引消費者,像是冷凍溶脂、紅外線熱能瘦身,或薇拉芭比等等,甚至宣稱不用開刀,躺著就能消除脂肪,但有整醫師提醒,這些都是誇張的行銷話術,有些療程的效果並不持久,如果儀器真的能讓脂肪冷凍,那愛斯基摩人,應該非常瘦。

  走進醫美診所,想打個雷射讓皮膚好一點,美容師立刻推銷,最新的療程蛋殼肌,聽到蛋殼肌效果驚人,確實能吸引消費者,還有想瘦身又不敢開刀嗎?有醫美診所強打廣告,叫你做"薇拉芭比",標榜躺著就能瘦,廣告詞這麼誇張,但真的有消費者會心癢癢,其實像薇拉芭比和電波馬甲,都是紅外線儀器。

  本來衛生署核准的適應症,是用來減少肌肉疼痛,暫時改善血液循環,卻被醫美診所拿來包裝成,消滅脂肪的機器,還有冷凍溶脂也很夯,但是,靠冷凍真的能讓頑固的脂肪,變少嗎?這麼多醫美療程遊走在灰色地帶,衛生署說,診所可以宣傳,但如果廣告虛偽誇大,造成民眾誤解,依法可處25萬的罰鍰,也提醒消費者,醫美療程五花八門,但效果有多好還是要打個大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