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8:58

H7N9疫情蔓延 口罩超搶手!

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H7N9疫情現在台灣人心惶惶,藥局口罩大熱賣,尤其是出國民眾都會特別準備。甚至還有藥局在門口特別設置''抗H7N9''的專區,可見台灣民眾對疫情的警覺性相當高。

  H7N9疫情現在台灣人心惶惶,,不少民眾都會去藥房買口罩先預備,藥局口罩生意也超熱賣,尤其是要出國的民眾,都會特別來多準備著。甚至還有藥局在門口特別設置''抗H7N9''的專區,可見台灣民眾對疫情的警覺性相當高,H7N9疫情在大陸爆發,現在台灣人人自危,有民眾想要買口罩,先來預備著,本來家裡就會多準備大陸疫情都會隱瞞。

 

  雖然H7N9疫情,還沒蔓延到台灣,不過還是有不少需要,往返大陸的民眾,都會先提前來,多買一些口罩,到大陸出國的人都會多買一些+以前都是一個兩個買現在都比較多一次就買一盒的,除了會需要多叫貨來賣之外,還有的藥局門口,已經推出抗H7N9的專區,各式的口罩,消毒酒精乾洗手,賣的很不錯,也顯現台灣民眾對疫情防範的警覺性相當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