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7 18:58

亡妻的珍貴回憶 深情夫急尋手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會計師賴先生,在師大夜市掉了一支手機,他沿路問人沿路找,因為那是他過世的妻子留下來的遺物,裡面有兩個人的簡訊和照片,連女兒的成長影片都在裡面,但手機掉了,讓賴先生真的很難過,希望大家幫忙,找回手機,也讓他找回對妻子僅存的記憶。

  眼眶泛淚語氣哽咽,失去妻子的賴先生,看著照片,細數和一家人過去的甜蜜點滴,11歲的女兒坐在一旁,邊聽爸爸說著說著,也跟著哭了起來,因為這照片裡的媽媽,已經再也不會回來了,曾經一家人開心出遊到處玩,但現在三個人,只剩下兩個人,妻子不幸罹癌過世,唯一留給丈夫女兒的,是這款黑色的舊型手機,裡面存著妻子生前傳的文字訊息,還有女兒從小成長的照片影片,手機不見了,唯一的精神依靠也跟著消失了,願意拿HTC交換裡面的記憶對我很珍貴,不惜一切成本,只希望將摯愛留下來的回憶,保存在自己的身邊。

  3/29號他到師大的這間拉麵店買午餐,在往夜市的路上,掛在腰間的手機套,一不小心掉在半路上,他沿路找沿路詢問店家路人,但還是沒得到好消息,賴先生只希望藉由媒體傳播,能有好心人願意幫幫忙,幫他和女兒,找回這手機裡遺失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