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1 18:58

四川蘆山強震 明星"藝"起獻愛心!

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

  大陸四川蘆山強震,演藝圈再度發揮號召力,小豬羅志祥在廣州演唱會,就帶領萬名歌迷替災民祈福;周杰倫第一時間捐贈一百萬人民幣;李連杰則是出動基金會救難隊。企業界包括郭台銘捐贈台幣2.4億台幣;康師傅、統一,也捐贈泡麵物資送往災區。

  就在地震發生當天,小豬羅志祥,廣州演唱會要一萬名歌迷一起做這件事,低下頭,替地震災民祈福,希望傳達滿滿的正面力量,也取消週一在成都的活動,呼籲歌迷去捐血。

  演藝圈因為地震大動員,周杰倫第一時間捐款人民幣100萬,大約台幣481萬元;伊能靜捐50萬人民幣;何潤東捐30萬人民幣。更有不少藝人透過影像,呼籲粉絲投入救災。李連杰動員基金會人員,組成救難隊送物資進災區,就連台灣企業界也慷慨解囊。

  鴻海集團郭台銘捐款5000萬人民幣,大約2.4億台幣。康師傅、統一也由成都工廠,運送泡麵飲用水。從企業界到演藝圈動員,希望能發揮寒冬送暖,撫慰災民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