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4 12:00

上補習班摔成長短腳 家長怒告!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間知名連鎖美語補習班,三年前有一位柯小妹妹,因為攀爬園內附設遊樂器材跌倒受傷,造成左大腿骨折,治療後變成長短腳,柯爸爸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因為一個月要繳兩萬多塊的學費,居然是這種照顧,讓柯爸爸很難接受。

  柯小妹妹在爸爸的陪同下,一步一步小心慢慢走,她的左腳膝蓋,兩側有好大的傷口疤痕,爸爸心疼的說,柯小妹妹因為這個傷,造成長短腳,三年前柯小妹妹在補習班遊樂區,像這樣攀爬溜滑梯支架跌落,左大腿骨折,手術後兩腳差距0.5公分,爸爸氣得像園方要求賠償,沒想到對方態度強硬,柯爸爸認為園方至少要賠52萬元,但法院判決,柯小妹不當使用設施,也要負起三成責任,而園方管理不周,判賠17萬元。

  對於結果園方表示,尊重司法,但對柯爸爸來說,他一個月花兩萬元,讓女兒去知名補習班上課,卻得到這種照顧,對於判決他也不滿,決定要再上訴,畢竟對父母來說,不管錢多錢少,賠上的可能是小朋友,一輩子可能因此長短腳的傷害,父母如何不心疼、不生氣,無論如何還是要據理力爭,為孩子多討回一些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